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第二届篮球赛决出八年级组冠军班级—1706班!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2

    一种信念,放飞在蔚蓝的天空下,伴随着坚定的目光,画出更美丽的弧线。在和煦的春夏之交,在这活力四射的季节里,为丰富校园活动,提高班级同学间团结精神,增强学生身体素质,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于2019年3月到4月间举办了第二届班级篮球赛。

 

    4月12日中午,学校篮球场被围得水泄不通,喝彩声、加油声络绎不绝,第二届篮球赛八年级组决赛正在举行,初中部1702班对战1706班,争夺本届班级篮球赛八年级组冠军。
    1702班是第一届篮球赛冠军班级,篮球运动员间配合默契。1706班第一次战胜其他班级,站在决赛场地上。上半场,1706班比1702班落后不少。中场休息时,因本次篮球赛加入了女生定点投篮加分的项目,1706班女生投球为班级夺得6分,1702班夺得3分,将双方比分拉近不少。下半场,1706班奋起直追,将双方比分一度追平。最后两分钟,1706班再进1球,反超1702班2分夺得本届篮球赛八年级组冠军。

    生命在于运动。班级篮球赛不仅展现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班级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集体荣誉感,更加展示了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七年级组下周即将开赛,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通讯员: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杨翠 审核:唐晓山)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