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喜报动态

我校在全国读讲精练教学法研究会第十八届年会优质课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cj888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1

 4月18日至20日,全国读讲精练教学法研究会第十八届年会优质课大赛在安徽省蚌埠市慕远学校隆重举行。在为期3天的交流活动中,来自全国各地10多个省市近500名教师相聚蚌埠市参与竞赛及观摩活动。其中,百余位优秀教师通过上课、说课的形式切磋教艺,展示读讲精练教学法。

1.jpg

2.jpg

3.jpg

在此次比赛中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青年教师杨青的数学说课《因数与倍数》和刘娇爱老师执教的语文课《彩色的非洲》荣获国家级"特等奖"。

之所以能取得如此好的成绩,得益于我校十分重视青年教师团队的培养工作。他们真抓实干,不断为促进青年教师专业化成长搭建平台,为提升青年教师的专业技能,积极创造条件。

 

 

今后,我校将进一步加大青年教师的培养力度,狠抓课堂,促使每位教师在较短的时间内,教学水平和研修能力能得到飞速提升,继续为高新区争光添彩!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