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开学啦!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召开2018-2019-1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01
 
        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
        8月30日清晨,秋日晨曦透过景观树间隙洒在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的校园,显得格外清新温暖。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的老师们洋溢着盈盈笑意,轻快地踏在郡园的小路上,满怀期待迎接全新的开始。上午9时,学校2018-2019-1开学工作会议在科技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全体教师参加。
       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2018年秋季开学教师大会1.jpg
开学工作教师大会现场
 
       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2018年秋季开学教师大会(网站).jpg
马小敏校长做2018-2019-1重点工作安排
        
          开学工作会上,长郡中学党委委派的刘晓斌同志(任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常务副校长)、新晋中层管理人员及新进教师逐一亮相,为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增添了新鲜血液和强劲动力。
         会上, 马小敏校长首先回顾了上一学年的主要工作,对新学期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他指出,新学期学校将以上级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引,以办人民满意教育为目标,围绕加强党建领航、传承长郡精神、构建德育体系、狠抓高效课堂、丰富课程体系、规范后勤管理、提升幸福指数等十二个方面着力推进学校工作。他强调,学校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和建设,营造党建工作新气象;要传承长郡文化,彰显长郡特色,实现自我强大;要健全各项制度,实现管理规范,让制度落地生根;要坚持立德树人的教育根本,构建德育体系,夯实教育根基;要旗帜鲜明要质量,狠抓高效课堂,确保质量攀升;协调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大力打造平安校园,文明校园;要规范后勤管理,提高服务质量;要发挥工会职能,提升教师幸福指数;要美化校园环境,提升学校品味;要理顺家校关系,畅通沟通渠道;要加强宣传力度,彰显做法和特色,扩大学校影响。马小敏校长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要团结一心,不负重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刘晓斌.jpg   
 
        常务副校长刘晓斌同志在会上发言。他秉承“求真求实、图新图强”的长郡精神,就任课教师专职化、课程设置科学化、集体备课常态化等十个方面的工作进行详细布置,要求全体教师按照学校要求循序渐进,稳步推进。
        开学工作会议的最后,党支部副书记蒙辉同志、后勤部门邱龙同志分别就安全、后勤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