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开学啦~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02

         9月1日—9月2日,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各学部分批次报到,学生、家长人员如织,井然有序。这两天,对一年级七个班的353名、七年级325名新生来说是个难忘的日子,他们完成了从幼儿园小朋友到小学生、小学生到初中生的角色转换。

        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小一新生开心入学(2).jpg

                                  属于全家人的美好记忆——今天是我第一天入学

          “欢迎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欢迎大朋友,小朋友”……当天,学校电子屏上、宣传栏中、展板上到处洋溢着浓浓的迎新氛围。一间间温馨的教室,老师们热情周到的服务,受到了家长们的高度称赞。

                              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小一新生开心入学(3).jpg

                                                     从今天起,我就是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的一名小学生啦~开心!

            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小一新生开心入学(1).jpg

                                                       办理完报到手续后,与新认识的朋友在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足球场享受童年的幸福~

        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办学一年来,实现了教育教学质量大步提升,生源也从最初的六百多人增加到目前的近两千人,其中寄宿生达八百余人。据悉,为缓解开学报到的压力,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通过互联网+,将教育服务由线下延伸至线上,利用“一卡通”实现智慧校园服务,家长提前自行关注二维码,进行绑定,到校领卡即可,方便快捷。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