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送教上门,温暖“折翼的天使”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9

     “写得真不错......老师为你点赞!”

    “1.2.3.4.....慢慢数,我们不着急!”
    3月28下午,在湘潭高新区的四位特殊儿童家中,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送教上门”的老师正在用亲切的语言、和蔼的笑容、专业的素养,耐心的对学生进行教育引导,真诚的与家长进行沟通对话。老师们手把手传授知识,一次次感动着每一位家长、也一次次感染着那些向往健康、渴望和正常孩子一样接受教育的特殊学生。

    今年以来,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针对特殊学生的生理心理特点、残疾类别和个人潜能,做好相关专业评估,建立一生一案,制定切实可行的教学计划,组织老师从康复训练、认知、语言交流、生活自理、学习能力、社会适应和特长培养等方面进行免费“送教上门”,让没能到校随班就读的特殊孩子也享受幸福教育,受到了家长的欢迎和一致好评。同时,学校还邀请孩子们参观校园,体验足球课程。瞧,这两个小男孩,在老师的陪伴下,感受校园生活,不知道有多开心!
                                                                                                                                                                                                       (通讯员: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彭抗 杨翠       审核:唐晓山)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