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开展禁毒、扫黑除恶、爱路护路宣传活动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6

    近日,湘潭高新区双马街道联合高新公安分局、东站铁护路派出所到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开展了禁毒、扫黑除恶、铁护路宣传进校园活动。

 

    高新公安分局向该校师生发放了禁毒、扫黑除恶宣传单、简报等资料,该局副局长文超鹏在初中部1703班做专题讲座。他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毒品的危害、传播途径以及如何远离毒品等禁毒知识,提高他们识毒、拒毒、防毒的能力,呼吁大家积极参与禁毒和扫黑除恶行动,共同构建和谐社会。

    东站铁路派出所何强新则针对铁护路的各项管理规定以及铁路安全法制知识进行授课讲解,与师生签订了湖南省铁路沿线中小学生爱路护路倡议书。全班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从自身做起,远离毒品、爱护铁路,并积极参与到平安创建各项活动中来。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师生群众对毒品知识的知晓率,让平安创建更加深入人心,有效地营造了无毒、安全的校园氛围。
                                                                                         (通讯员: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杨翠 审核:唐晓山)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