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国培计划(2019)”——湘潭市义务教育阶段青年班主任信息技术与班级管理制度深度融合培训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6

 

  2019年10月25上午在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迎来了班主任国培活动,湘潭市各中小学100名班主任相聚在学校进行参观学习,学校领导班子对来访的老师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微信图片_20191025162837.jpg

  首先是中小学组主题班会课,由谭慧清、唐百果老师授课,整个活动学生积极参与,现场互动热烈,还有情景剧表演,气氛极其活跃。

图片1.jpg

图片2.jpg

小学组主题班会:唐百果老师——《我是中国人》

图片3.jpg

图片4.jpg

初中组主题班会课:谭慧清老师——《净》

  接下来进入了同课异构,同一教学内容,根据学生实际、现有的教学条件和教师自身的特点,进行不同的教学设计。

图片5.jpg

初中组同课异构主题班会课

图片6.jpg

小学组同课异构主题班会课

  紧接着,进行评课议课阶段。刘泰导师和宾咏荷导师进行了精彩的点评。通过此次听课、评课活动,各位教师获益匪浅,老师们吸取了各位导师提出的宝贵意见和经验分享,为尽快提升自身的专业素质和教学质量水平,为学生创造更加精彩多样的课堂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图片7.jpg

刘泰导师

图片8.jpg

宾咏荷导师

  下午老师们进行了校园自由参观之后,在校多功能厅专家进行了班主任培训讲座,全体老师认真学习并做好了学习笔记。

图片9.jpg

专家授课现场

  最后老师们都洋溢着收获的笑容,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此次班主任国培活动。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