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校际交流增友谊,同课异构促成长——数学学科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8

      为了加强校际间的教学经验交流,提高城乡教师教学经验优势互补,在九华和平小学和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领导的积极沟通和大力支持下,九华和平小学于11月18日上午到我校进行数学教学交流活动。此次活动由九华和平小学米来校长带队参加,我校行政领导及所有数学教师全部参加的观摩活动。

5.jpg

杨青老师在上课

6.jpg

杨帆老师在上课

       本次活动共两个部分,第一个环节:数学教学优质课观摩,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杨青老师与九华和平小学杨帆老师就《分数的初步认识》发挥自己的见解与设计,进行了同课异构,展现了各自的风采;第二个环节:交流研讨。本次交流会由九华和平小学米来校长主导,两校教研组积极参与,从教学环节和教学目标两方面对两位杨老师的数学课进行精准点评,充分肯定了两位老师的努力,又为以后的教学提出了优秀的建议。

7.jpg

交流讨论

8.jpg

      此次九华和平小学与我校的互动交流活动,我校教师开阔教学和管理视野,提升教育境界,增强专业能力,同时也激发教师参与学习的积极性、提高教师的综合能力,增进了教师间的友谊,提升教育教学能力。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