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一师一优课 一课一名师”活动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9

    十月、十一月,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一师一优课"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每位教师准备充分,迸发出前所未有的干劲,积极准备,深入钻研教材,精心备课和制作课件,用心晒一节优课,努力做一个名师!截至目前, 学校教师共完成晒课359节,录课8节。积极高效有序开展了此项有益的活动。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通过评选,获得高新区一等奖的优课有:

傅钰老师执教的语文课《麻雀》

陈翠林老师执教的数学课《数字编码》

刘莎莎老师执教的音乐课《对花》

获得高新区二等奖的优课有:

郭睿琳老师执教的语文课《狐狸分奶酪》

唐百果老师执教的语文课《比尾巴》

叶绘宇老师执教的英语课

Unit6 Which one do you want?

戴莉仁老师执教的体育课《基本动作小组合》

王琨老师执教的科学课《 光与影  

  向市级推荐优课两堂:《麻雀》、《数学编码》。

 

此次活动增加了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教师对信息技术推进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重要性的认识,调动了大家在课堂教学中应用信息技术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发挥出教师的创造力。以后我们要把“优课”常态化,让孩子们在“优课”中快乐学习、快乐成长,推动了信息技术和数字教育资源在课堂教学中的合理有效应用和深度融合!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om/